HTML5电子画报 The Impression of 90s, China


这个html5电子画报是我的毕业设计,主题是怀旧90年代。画报由7个页面组成,除去封面和封底,它展示了5个人们记忆中属于90年代的场景,一些老物件作为设计元素穿插其中,引起读者的追忆。每个场景都配有文字说明(英国留学,故采用英语)。

设计风格上,我主要运用了扁平化设计,然而又在一些细节处引入了高光、阴影等拟物的元素,令画面更加丰富。

作为对html5技术的探索,我采用canvas制作图片和动效,这一方法解决了flash不被

所有设备兼容的问题,而且比起导出gif等传统方法,更能保障图片质量、网页加载速度。页面采取响应式,能够适配不同设备的屏幕宽度,确保在手机上满屏显示,也能自动生成电脑版页面。

这一项目的在线地址是:

https://playground.eca.ed.ac.uk/~s1467504/final/

由于涉及到触屏滑动的交互,用手机或平板电脑访问为佳。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leadwhite | Powered by LOFTER